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为打欧冠奔赴白俄罗斯 零下20度皇马寒衣一吨半

  欧冠皇家马德里与博里索夫的比赛时的气温大约为零下20度左右。为了在这种极寒冷的条件下训练和比赛,皇家马德里本次共配备了1.5吨的御寒用品,包括阿迪达斯专门为在低温比赛时定做的衣服。

  在北京时间今天的凌晨皇马对阵博里索夫的比赛,如果你细心地话可能会发现皇马的队员都穿着各种御寒衣物,包括手套,紧身连衣裤或者围脖。

实际上,在周一的训练时中很多人就发现皇马带的行李与往常不同。

  据说本次皇马共携带了包括御寒装备的1.5吨行李:120顶帽子,50个围脖,120只手套,20个睡袋(给替补席上的队员们),100条紧身连衣裤,140只羊毛袜,150件长袖运动服。另外还有阿迪达斯专门为冠军杯联赛提供的长袖队服。皇马希望通过这些衣物能够尽量减小低温带来的影响,尤其是降低在比赛过程中低温损伤球员健康的可能性。球场将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因为白俄罗斯专门派来了一队士兵来整理场地。 魏明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