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陆幽黄健翔不约而同搞“屏蔽” 让隐私更为隐秘

  □晨报记者 孙俊毅 甘 慧

  昨天,在“央视女记者陆幽起诉黄健翔,要求恢复名誉索赔50万元”的消息被披露之后,两人都不约而同将自己“屏蔽”了起来,让隐私变得更为隐秘。

  既然陆幽选择了跟黄健翔对簿公堂,就应该是做好了面对公众的心理准备。

这是正常的推测,但是从昨天的情况看,陆幽显然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昨晚,记者无数次拨通了陆幽的手机,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据了解,陆幽实际上是在采访完残奥会的盲人足球比赛后就着手状告黄健翔的行动,当时陆幽忿忿地表示:“我是迫于无奈,我必须要为自己以及家人维护权利。”经过联系律师以及一系列的取证过程,陆幽终于在残奥会结束两个月后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上周,法院确认黄健翔正式收到了传票。黄健翔发表那篇博客的时间是今年6月,陆幽当时正在奥地利采访欧锦赛。据悉,陆幽之所以隔这么久才状告黄健翔是因为完成了欧锦赛和奥运会(包括残奥会)等一系列重大比赛报道后才能专心着手维权事宜。

  与原告陆幽一样,被告之一的黄健翔也是保持沉默。至于他的手机,也是一直处在呼叫转移秘书台的状态。据黄健翔的朋友介绍,黄健翔已经将此事交给自己的律师处理。

  当然,昨天黄健翔并不是一点动作都没有。在陆幽状告黄健翔的消息曝光之后,某网站刊登了一篇文章,表示此事是黄健翔的一次娱乐炒作。文章中写道:“在淡出央视后,黄健翔做派已经俨然是娱乐圈人士,他身边智囊绝不会放过任何炒作的机会。据说在获悉陆幽准备打官司后,黄健翔很积极。‘现在的他已经完全是娱乐界的人了。他要炒作,他要成为焦点人物,才不管是被告还是原告呢。’一位黄健翔的身边人这样说。”不过,昨天傍晚,该网站已经撤掉了此文,并向黄健翔表达了歉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陆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