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陆幽状告黄健翔 一场由中国男足引发的官司(图)

□陆幽将黄健翔等告上了法庭
□陆幽将黄健翔等告上了法庭

  □晨报记者 甘 慧

  今年6月,国家队因小组赛战绩不佳,无缘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国家队糟糕的战绩,使得很多人将矛头直指国家队的实际指挥者杜伊。黄健翔在其自己的博客上撰写了《丑话说在前边》一文,文章对杜伊提出了毫不保留的批评,而文中有段话引发了轩然大波。

  黄健翔写道:“你可以随便玩,但是千万玩好了,玩过关了。否则,别怪我跟你玩秋后算账。你前任那样的神一样的人,世界杯三场净吞9球光着屁股回来后,还被球迷和媒体那样‘群殴’呢,别说你连亚洲都玩不出去的下场了。

当年的秋后算账我一言不发,因为已经有万炮齐轰了——当然,里面有盲从的、有起哄的、有报复把独家采访都给了‘零距离’的。但是,对你我可不会客气了。因为我现在是个体户,说真的,你比前任差远了。人家起码给‘零距离’安排了一个好结果,不仅当时共享荣华富贵,直到现在,还让她代理自己在中国的一切商业合作,可谓仁至义尽,够男人够成功。可是你呢?把人家搞成了宫外孕,回到单位里弄成丑闻,你却做缩头乌龟了。人家也被撤了国家队首席跟队记者的身份,落得个鸡飞蛋打。搞得很多‘粉丝’还十分纳闷十分想念,因为很久在国家队的报道里看不见她的倩影了。单说这一点,你就比前任差多了。”后因反响太大,黄健翔接受了部分网友的意见,删去其中有关私人生活的攻击。

  黄健翔这段话中提到的国家队首席跟队记者被网友认为是央视体育记者陆幽。如今,在这篇博客发表5个月左右后,陆幽将黄健翔告上了法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陆幽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