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天津上下乐观拿下亚冠资格 引援工作已进入操作

  记者 李航

  虽然还要通过大连队最后一道关口,但得知亚足联确定亚冠参赛名额的消息后,泰达俱乐部上下已经对亚冠赛场跃跃欲试:“太好了,我们终于有机会参加正式的国际比赛了,终于可以在亚洲赛场上展示天津足球的风貌了。”

  亚足联会议结果是在昨天中午出台的,虽然根据程序在今天才会对外公布,但东道主得天独厚的优势还是在会后第一时间将信息对外泄露出来。而正在关注此事的泰达俱乐部高层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得到了“中超确定4队参加亚冠”的信息。“原来就担心参赛名额有变化,那样我们一个赛季的努力就白费了,现在这事终于确定下来,我们只要战胜大连队便可以拿到亚冠的参赛资格。”主动权握在手中,泰达俱乐部领导心情格外好,“参加亚冠是球队的荣誉,毕竟可以在亚洲赛场上展现球队的风貌,有一个展现天津足球精神的机会,这对俱乐部和球队以及球迷来说都是好事。”

  由于亚冠小组赛在下赛季联赛前便拉开战火,因此泰达俱乐部把此则消息立即通知了教练组,希望加快相关的准备事宜:“其实时间挺紧的,毕竟亚冠和联赛是两个赛制,我们可能要有很多工作需要动手了,比如外援、内援等问题在联赛结束后俱乐部和教练组马上就要开会研究,一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