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为国比赛马丁滞留不归 国安小黑旋风恋家心切?

  本报讯 本周日,国安将迎来自己的本赛季中超最后一场比赛,由于还没有完全排定联赛的座次,因此一旦输球,国安依然有跌出前四无缘亚冠的可能。就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小马丁至今没有归队,这让国安俱乐部非常着急。

  昨天,记者从国安内部了解到,原定上周六就应该回来的小马丁内斯,直到昨天还是没有出现在球队中,一向和他联系紧密的国安队翻译,也完全没有了他的消息,“我现在也联系不上他,不知道他究竟是因为什么没有回来”。事实上,同样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成员,效力于申花的马丁内斯就及时赶了回来并参加了和大连队的比赛。记者从国安总经理李小明那里了解到,“马丁来过电话,只说是因为家庭原因,具体什么事也没有说,就挂断了。”

  据知情者透露,马丁这次归国比赛,其妻子也随他一起回去了,而现在他又迟迟不归,给出的原因是和当年阿莱克萨一样的“家庭原因”。这不得不让人产生一种猜想:京城球迷喜爱的黑旋风马丁内斯,是不是已经动了回乡的念头?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