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火箭旧将伤病无碍交易 尼克斯快船正式官方确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联社》最新报道,纽约尼克斯同洛杉矶快船关于兰多夫、托马斯和莫布里的三人交易正式得到了官方确认。尽管由于莫布里的心脏问题这笔交易能够完成一度成疑,但最终双方在今天还是确认了这笔交易。

  这笔交易其实早在上周六就已经谈好,不过莫布里进行尼克斯队的例行体检的时候被发现心脏问题,致使这笔离官方确认拖延了时间。这也导致兰多夫错过了昨天快船同76人的比赛。

  而今天纽约方面放弃了对莫布里的伤病提出异议,因此这笔交易顺利完成。尼克斯篮球总裁沃什并没有对外界出示莫布里的体检报告,只是透露说莫布里将不会在今天对骑士和明天对活塞的比赛中出场,他还需要更进一步的检查。而同莫布里一起来到尼克斯的蒂姆-托马斯则可以已经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了。

  因为伤病,莫布里在纽约的未来也蒙上了一层阴影。沃什就表态说他不知道以后莫布里能不能替纽约出场,而德安东尼只是表示了自己对莫布里身体情况的担心,除此之外,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作为交易的主导者,纽约确实没有什么理由放弃这笔交易。在送走克劳福德后再送走兰多夫,尼克斯因此可以在2010年腾出2700万的薪资空间,来作为吸引小皇帝詹姆斯的筹码。这才是纽约未来的头号任务。(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布里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