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提醒C罗防黑脚 承认鲁尼假摔暗讽前枪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第5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作客情歌球场的卫冕冠军曼联队与10人的比利亚雷亚尔0-0互交白卷,提前一轮携手晋级16强。上半时比赛屡遭对方侵犯的C罗,其中有一脚劲射被门将洛佩斯一挡击中门楣弹出,下半时卡普德维拉恶意侵犯C罗被红牌直接驱逐出场。

  战平黄色潜水艇,和对手携手出线,对于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特别的重要,而在比赛中发生的一幕不愉快却让他心头一阵。好在凶狠放倒C罗的凶手被当值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对此,爵爷也给了罗塞蒂高度评价,同时,弗格森也要求C罗在欧洲赛场要比国内赛场更注意对自己的保护,“在如今的比赛中,对手已经开始对C罗采取很多战术性的犯规,不过有一些人却不是这样,他们的犯规总是充满着敌意。今天的主裁判非常的公平,卡普德维拉这次犯规在英格兰很可能不会得到红牌,但是在欧洲赛场,这样的动作绝对应该被罚出场外。”

  除此之外,弗格森也指出了曼联队员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比如上半场鲁尼颇具争议的假摔。不过爵爷这种对爱将的“批评”,则多少有些指桑骂槐的味道。“我想鲁尼事先对于比赛有一个预判,他非常希望得到点球。而这样的假摔在他身上并不是经常发生。我看见了他假摔的整个过程,鲁尼也已经向我道歉。我想他是看了太多皮雷的比赛,至少鲁尼已经向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道歉了,而皮雷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虽然成功的从小组中突围,但是有一点还是令曼联感到非常的尴尬,这就是红魔在最近4场比赛中没有取得一个进球,不过爵爷却对这一点丝毫不感到担心,在提到这个问题是,弗格森又一次用“委婉”的方式回答了问题,“在四场比赛中我们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这是非常令人吃惊的,我想外界一定希望我们在这个时候遇见罗马。”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鲁尼 | 比利亚 | 皮雷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