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陆幽回应宫外孕事件 称黄健翔为"阿黄"批其无耻

  黄健翔6月6日在博客中爆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杜伊把央视女记者陆某搞成宫外孕。最近陆幽首次做出回应:

  阿黄:

  想这样称呼你不是一天两天了,您最近的表现,很象这个名字所代表的一种动物。有的时候,这种动物是忠诚的象征,有的时候,这种动物起到的就是一个贬义词的作用。当然,我这里所指的阿黄,只针对你一个人,不包括其它这个“姓”的同胞。我也挺体谅你的,你从央视辞职之后,日子并不怎么舒心,按照白岩松的“名狗”理论说下去,那就是“离开央视的名狗,肯定不再象以前那么有名”。


  上个星期,你在你的博客上说我和杜伊主教练发生了超友谊的关系,并且,引起了严重的后果。表面上看来,你好象是为所谓被搞出“宫外孕”的我打抱不平,实际上呢,你却是在提高你日益下滑的知名度,让大家把眼球再一次在你的身上停留几秒钟而已。你知道吗,最近国内一些球迷是如何拿此事调侃的吗——他们说,KAO,连最本能的生理活动都能射偏,何况是对男足来说极其困难的射门呢?

  欧洲杯如火如荼,我在这边也忙得一塌糊涂。平心而论,欧洲杯确实好看,而你的解说也确实要比国内的其它人要精彩。可能正是因为你的业务水平比别人高,舌头的功能比别人要强大数倍,所以也就有了不少闲功夫,所以能够在这个时刻,给我后背捅上一刀子,但我仍然觉得,这似乎不应该是你这种人所能做出来的事情。我没必要澄清我和杜伊到底是什么关系,更不会去随着你的心愿去说杜伊到底“脱靶”了没有,我只是想说,在个人生活日益开放的今天,如果两个人是你情我愿,又跟你何干呢?

  阿黄,北京时间21:50左右,杜伊指挥的中国队又一次遭遇了失败,这一回,是败伊拉克脚下,是真正的灭顶之灾。在为欧洲杯做着精心准备的同时,突然间想看看你又会发布什么新的消息没有。其实,在赛前,你应该这样在博客里写道:上一回,我在中卡之战前揭露了杜伊的丑陋嘴脸,国足输了,足见我批评的正确性。这一回,我要继续深挖下去,把杜伊跟陆某交往的重要“细节”告诉大家,并且,我要向大家表明,我自己是一个多么成功多么负责的男人……这话听起来有点无耻不是?实际上,你做人已经到了这样一个境界——无耻者无畏了。

  最后,想做一个假设。要是中国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保持住了胜利果实,你又会说些什么呢,会不会继续为所谓被搞出“宫外孕”的我追讨跟“零距离”一样的权利呢?看来,咱们的一部分女同胞以后都不用找妇联了,有什么憋屈事直接请你在博客上叫几声就行了。噢,对了,不知道某颖最近找过你没有,你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吗?

  好了,不浪费我的时间了,还有一个多小时,欧洲杯小组赛就要开始了,我得好好准备了。顺便为你的伟大的、万岁的、已经深深陷入死亡之组的意大利祈祷,希望眼下的困局只不过是老天对他们的考验,对于慢热型的他们来说,过了这道坎,或许会有惊人的表现!

  你曾经的女同事 小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