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训练备战欧冠 梅西形象卡通瓜帅皱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6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11月27日凌晨3点45分,巴萨将在欧冠第5轮小组赛中客场迎战里斯本竞技。欧冠小组赛第一循环,巴萨曾在主场3-1轻取里斯本,目前球队3胜1平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如果本场能够客场击败对手,巴萨就能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

    上周末与赫塔菲的比赛之前,梅西出现了右腿不适的状况,阿根廷人也因此缺席了上轮联赛,虽然他的伤势并无大碍并且随队出征,但欧冠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由于本周末巴萨即将开始西甲的魔鬼赛程,为了保险起见,小跳蚤很有可能被瓜迪奥拉放在替补席上。另外由于国家队比赛缺席了上周末联赛的墨西哥国脚马奎斯也获得了征召,普约尔和亚亚-图雷被安排轮休,伊涅斯塔、阿比达尔、米利托和霍尔克拉则因伤缺席。

    图为巴萨备战中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