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苗立杰前君主队友助阵河南队 哈药女篮复仇未果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WCBA联赛昨晚展开第二个循环的争夺,哈药集团女篮在主场以71:81再次负于河南队,遭遇四连败。而让哈药女篮尝到失败苦果的正是砍下全场最高分26分的河南队内援纪妍妍。

  由于有曾经是黑龙江省女篮主力纪妍妍和外援尤兰达的加盟,河南队本赛季实力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尤兰达是苗立杰在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打球时的队友,此役她拿到全场唯一的两双,14分和19个篮板。首战哈药女篮即以77:84负于河南队,昨晚双方再次交锋,河南队的防守相当积极,尤其对内线刘佳岑的盯防,这也让哈药女篮队员在进攻方面有点缩手缩脚。从第二节比赛开始,河南队逐渐占据了上风,并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11月29日晚,哈药女篮将在主场迎战老牌劲旅八一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妍妍 | 尤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