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大号两双浇灭热火 火箭队东征找到进攻方式

  尽管麦蒂只有6分入账,但火箭仍然凭借整体的流畅进攻取得了东征的三连胜。北京时间11月25日,火箭在迈阿密以107比98击败了本次东征的最后一个对手热火,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砍下28分1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我想我们找到了应该有的打球方式,”赛后姚明说。

  此战麦蒂的整体状态一般,他打了31分钟7投2中只得到6分,下半时竟然一分未得。不过麦蒂的最大贡献在于他从一开始就用快速有效的传球将火箭引上了一个正确的轨道。仅在第一节麦蒂就送出3次助攻,而且有一记直传给到了篮下左侧空当处的姚明,后者轻松暴扣得分。当然类似的场面在本场比赛中一再上演,可是对手就是拿姚明没有办法。

  “通过这次客场之旅,我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打球方式。我们尽可能发挥出球队自身的优势,并创造出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姚明说,“在前面的十几场比赛中,我们缺乏足够的团队纪律性,不过最近三场做得越来越好。我们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保持下去,而且我们很清楚应该怎么样攻击对手,我也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此战姚明成功统治了内线,还趁对手包夹他的时候及时地送出了4次助攻。

  “我们已经做了所有能做的事,但姚明就是姚明,他比我们的中锋高出很多。”热队前锋比斯利说。由于热队中锋哈斯勒姆只有2.03米,一对一根本不是姚明的对手,而如果其他人前来包夹,火箭会快速将攻击重心转到外线空位,外线的命中率也随之水涨船高。本场比赛火箭三分球19投10中,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一人就投中了3个,他全场贡献了20分。更重要的是,阿泰斯特对闪电侠韦德的防守非常到位,此战韦德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率领热火几度将分差拉得很近,怎奈韦德命中率仅为23投7中,热火几次反扑均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麦蒂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