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教练员竞聘会议召开 孔令辉:我年轻胆子大

   国乒教练员竞聘会议昨召开

  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昨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召开,此前备受关注的女队主教练竞聘,两大热门施之皓和孔令辉都参与竞聘。

  男队主教练竞聘没有出现意外,刘国梁此次“竞选”也打破了此前有关他将上调乒羽中心的传闻,担任男队主教练5年多来,刘国梁率男队取得了包括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在内多个冠军的辉煌战绩,继任基本没有悬念。

  此前就备受关注的女队主教练竞聘则悬念多多。

  孔令辉在发表竞聘报告时表示,“当主教练能够让自己的才能得到全方位的展示,一些理念也能得到更好的实施,我想作为一名年轻教练,我应该有更长远的目标和更远大的抱负,而不应该只把分管教练作为目标。”孔令辉还表示,即使这次竞聘不成功,自己仍然会在国家队担任分管教练。

  不过,和竞争对手、现任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相比,孔令辉无论是任教资历还是执教成绩单都要逊色不少,对此,孔令辉坦言施之皓优势更大,他说:“施指导当主教练这三年非常成功,他的执教经验更丰富、也更沉稳,而我的优势主要在于年轻,在创新的领域可能会胆子大一点。”

  相比之下,49岁的施之皓仍然比较低调,他表示自己的主要优势就是执教经验丰富,“不管是国家一队、二队,甚至省市队我都执教过,应该说对整个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是比较了解的。而且当主教练这三年,对于打造奥运周期团队,我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根据竞聘流程,在为期两天的竞聘会议结束后,竞聘委员会将对所有竞聘人投票评估,并把结果上报给乒羽中心,再由乒羽中心把最终结果上报到国家体育总局,然后才能公示。因此,孔令辉能否和刘国梁组成国家队主教练“双子星”,目前尚不可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