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热门评论

深圳特区报:中国队首战遭遇劲敌

  2007年高尔夫世界杯,科林·蒙哥马利和马克·沃伦在充满戏剧性的延长赛中打败美国队,苏格兰在等待了54年之后终于品尝到了世界杯成功的滋味。现在,作为卫冕冠军的科林·蒙哥马利将与新搭档阿里斯泰·佛塞斯重回观澜湖,为新一届的高尔夫世界杯而战。

阿里斯泰·佛塞斯曾在2002年和2004年两度参加世界杯,这就是他首次与8个欧巡赛奖金王得主科林·蒙哥马利搭档。

  “我真的非常期待第一次与蒙哥马利的合作。”阿里斯泰·佛塞斯说,“我喜欢这种光辉与荣耀的滋味,这种荣誉感只有在你代表祖国参赛的时候才能体会得到。我清楚科林和我本人肯定会全力以赴,在观澜湖保住这座伟大的奖杯。作为卫冕冠军,压力在我们这一边,可是我非常自信,我们可以交出很棒的答卷。”去年的胜利为科林·蒙哥马利职业生涯又添上了辉煌的一笔。他在谈到去年取得的胜利时说:“真是太美妙了,苏格兰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赢得世界杯,实际上这是1953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因此当我们在观澜湖的延长赛中取得胜利之时,那种感觉真是无与伦比。这一次,我非常期待与阿里斯泰·佛塞斯卫冕这个冠军头衔。”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将在第一轮与苏格兰队同组出发。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队球手十分自信,觉得可以在去年名列第11名的情况下更进一步,作为中国高尔夫届代表人物,目前定居深圳的张连伟表示:“1995年,世界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那个时候高尔夫在国内还是一种非常新的运动。去年,世界杯在时隔12年之后重返中国,我的感觉真是很好。与梁文冲搭档参赛对我们俩来说都是一次美好的体验。看到这么多观众来到现场观看赛事,真是太了不起了,我想这对中国高尔夫非常有利。这会激发人们对高尔夫的关注,也会鼓励人们积极参与这项运动。我期待今年也会有众多观众来观赛,这只能激励我们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林 |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