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佛度有意连任欧洲莱德杯队队长 普尔特表示支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当听说六度大赛冠军佛度对出任2010年欧洲莱德杯队队长感兴趣时,伊恩·普尔特表示了支持。“我不觉得这是一件坏事。”当问到佛度在今年出任队长一职受到批评后是否还应该再有机会时,普尔特回答说。“我想如果他再获得这样的职位,应该会从今年的比赛中吸取经验,我相信他会做些不同的事。我相信他能从那周的比赛中做出总结,而且我确信他会做出正反两面的总结。”

  普尔特在今年的莱德杯比赛上表现非常突出,他5次下场4次获胜,但欧洲队最终还是输给了美国队。
当问到佛度做为队长做错事的细节时,普尔特没有进行评论。“我只是一名球员。”他说。“我觉得我不适合做出评论。以前我就说过,我觉得他的工作做得很好。不幸的是,球员们没有他预想中的表现好。”

  普尔特的这番话是在佛度表示他会认真考虑再出任欧洲莱德杯队队长一职后说的。

  过去的5届莱德杯比赛,欧洲队的队长都不同,如果佛度2010年连任,将打破这一趋势。如果有一位支持佛度的球员,那就是普尔特了。当佛度今年选择他为外卡球员是就遭到了非议。当时普尔特在做出外卡选择之前的两周表现平平。不过普尔特在瓦尔哈拉的表现证明了佛度的选择是正确的。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 普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