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高尔夫世界杯27日开赛 亚洲球员有信心冲击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亚洲球星们准备好在本周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冲击冠军,为亚洲争光。

  最近几周,亚洲球员的表现很鼓舞人心。中国台北的林文堂夺得了上周瑞银香港公开赛的冠军。默哈·辛和普瑞德·马克松分别是在新加坡和日本夺得了冠军。上述三名球员都将代表他们的国家或地区参加高尔夫世界杯,他们有信心阻止苏格兰队卫冕。

  “亚洲球员们正变得越来越有实力。现在任何球员都能夺得比赛的冠军。本周,我们同样有机会打出好成绩。
我们会努力,但有时夺冠也需要一点儿运气。”泰国的通差·贾迪说,他曾两次夺得过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

  去年,贾迪和马克松搭挡在高尔夫世界杯上取得并列第15名的成绩。马克松上周在日本夺得登路普凤凰高球赛的冠军,那是他本赛季在日本夺得的第3个冠军。这对泰国球员本周将再次穿着同样颜色的衣服,希望能在观澜湖取得成功。

  “如果我们能夺得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那对我们的国家来说非常好。我们会在本周尽力夺冠,但并不容易实现。我们会穿同样颜色的衣服,用同样的高尔夫球包,我们的球童也会统一服装。这是一场队际赛,我们想表现得象一支球队。”贾迪说。

  林文堂是首次代表中国台北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他将与同胞吕文德搭挡。吕文德也是首次参加高尔夫世界杯。在瑞银香港公开赛上夺冠后,林文堂上升到世界排行榜的第51位,他希望本周能帮助中国台北队夺得1972年以来的首个高尔夫世界杯冠军。“因为最近几周亚洲球员们不断取得成功,所以我感觉我们有能力夺得大型比赛的冠军,甚至是本周。我们很有信心,而且心态也很好。”林文堂说,他目前排在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第2位。

  30多年前,吕良焕和谢敏男曾代表中国台北队在澳大利亚夺得过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林文堂和搭挡吕文德决心在中国挑战冠军,推动家乡的职业高尔夫发展。“尽管中国台北球员最近几年在亚巡赛上取得了一些成功,夺得一些冠军,但我们还没有得到太多赞助商们的支持。也许如果我们能再次夺得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赞助商们的兴趣会回来。”45岁的吕文德说,他是吕良焕的侄子,曾5次在亚洲夺冠。

  马斯·普凯(Mars Pucay)与安杰罗·奎伊通过资格赛为菲律宾队争取到参加高尔夫世界杯的机会,他们相信会有一支亚洲球队阻止苏格兰队卫冕。苏格兰队今年的代表球员是蒙哥马利和阿拉斯泰尔·福赛斯。“过去几周看到亚洲球员夺得大型比赛的冠军真是鼓舞人心。希望能有一支亚洲的球队夺得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对于我们来说,夺得大型比赛的冠军不是不可能实现的,我们一直在努力。”普凯说。

  上一次亚洲球队夺得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是在2002年,那一年的冠军是日本队,他们的代表球员伊泽利光和丸山茂树。

  其他有实力在观澜湖竞争高尔夫世界杯冠军的球队有瑞典队(亨利克·斯滕森和罗伯特·卡尔森)、美国队(勃兰特·斯尼德克和本·柯蒂斯)、印度队(默哈·辛和吉奥蒂·兰德哈瓦)和中国队(梁文冲和张连伟)。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文堂 | 吕文德 | 贾迪 | 吕良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