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寄望遏制湖人队内线 坦言与孙悦是好朋友

篮网VS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易建联带着一场单场27分完美的比赛胜利,来到了天使之城洛杉矶,准备在这里迎接另一个洛杉矶对手,上赛季西部冠军本赛季夺冠大热门,洛杉矶湖人。这是本赛季篮网第一次和湖人交锋,也是两位nba的中国新人,二年级的易建联和一年级的孙悦第一次在场上碰面。

  赛前的训练,孙悦比易建联早半个小时开始训练。训练内容为基本的传球,突破和急停跳投。易建联进场训练,两人在球场中圈寒暄了几句。看出来,俩人关系很不错。

  赛前训练,我们对易建联做了简短采访

  关于孙悦:易建联说这是他们在美国的第一次见面,上一次两人碰面还在国家队。因为彼此比赛和训练,两人联系不多。不过在国家队,大家是好朋友。

  关于近期比赛:阿联认为上场比赛手比较顺,所以数据不错。但是,上场比赛的事情绝对与本场比赛无关。他会好好的对待,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关于湖人:阿联说湖人双塔威力很大。自己希望尽最大的努力遏制对方。同时他也有信心,自己的球队能够有出色的表现。阿联说,他面对的对手很强,但是他会尽最大努力做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过具体战术细节,他没有透露。

  不过,我们在篮网休息室发现了他们着重列出了湖人队罚球命中率偏低的三人和三分球命中率比较高的三人。看来篮网有可能已经对比赛进行了一些布置。

  由于孙悦一直在场地上训练,我们没有找到机会对他进行采访。从孙悦场上的训练内容和训练状态来看,孙悦离真正登上nba的舞台,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毕竟湖人队中控位人才济济,特别是已经三年级的法马尔一直在场上做赛前训练,丝毫不逊于菜鸟孙悦。

  这是nba又一次中国德比,虽然孙悦很可能不能上场,不过,两位中国人的比赛仍然吸引了很多眼球。让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