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客场轻取山东 主帅王宝泉强调“抓分”

  天津女排客场轻松击败山东,报了去年联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尽管比分差距比较大,但主教练王宝泉仍然认为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他强调,目前几强相争,局面混乱,天津队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抓分”,为进入决赛打好基础。

  王宝泉说,三局比赛天津队开局都落后,山东队没有包袱,打得放松,她们的发球和进攻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好在天津队准备充分,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乱,心态也很平稳,李娟、李珊、霍晶等大部分队员都发挥出色,表现了很强的斗志。

  昨天江苏队逆转八一队,王宝泉表示,天津、上海、八一、江苏四支球队有可能最终打乱局面,因此天津队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有“抓分”意识,即使对弱队也要珍惜每一场、每一局、每一分,因为天津队很可能还会输球,因此抓好每一分很重要,不能因为小分不能进入决赛而产生遗憾。

  对于目前的球队状况,王宝泉说,随着比赛进行,天津队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自信心也不断提高,两名国家队队员李娟和魏秋月也有提高,与队友的磨合也越来越熟练。

  本报记者 王靖 实习生 张璐璐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