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苏格兰警方抓获疯狂球迷 马拉多纳遭遇刺杀惊魂

  本报讯 一周前在苏格兰,刚刚上任的阿根廷国家队新主帅马拉多纳收获了“开门红”,不过老马却并不知道就在那个胜利的夜晚,他差点命丧球场,客死异乡。一位精神有问题的英格兰球迷试图带刀进入比赛的球场刺杀马拉多纳,甚至扬言要砍下“上帝之手”创造者的头颅。

好在这位刺客进入球场的时候就被苏格兰警方发现并逮捕,这才避免了一场球场惨剧的发生。

  关于马拉多纳差点被刺的事件,一向嗅觉灵敏的英国媒体这次却没有任何相关的消息,直到一周后此事才被阿根廷众多媒体披露出来。这位名叫韦尔沃斯的英格兰球迷今年43岁,在上周中苏格兰队主场和阿根廷队友谊赛前,他从英格兰米尔德斯堡的家中赶往比赛地格拉斯哥。随身携带刀具的他打算混进在进行比赛的汉普顿公园球场,并伺机刺杀马拉多纳。好在球场门口值勤的苏格兰警察及时查获他随身携带的刀具,并将他当场拘捕。

  在警察局,韦尔沃斯交代了自己带刀闯球场的真实原因——他就是为了去球场砍下马拉多纳的头颅。他说想用这种方式报复他最痛恨的马拉多纳。

  事情还得从22年前的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说起,在那场经典的英阿大战前,韦尔沃斯下了500英镑的赌注压英格兰队能够晋级,如果英格兰那届杯赛能够夺冠,他将连本带利获得超过3000英镑的彩金。结果正是马拉多纳的两个世界杯历史上最经典的进球淘汰了英格兰人,尤其让韦尔沃斯不能接受的就是老马那个逆转战局的“上帝之手”。

  马拉多纳毁了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之梦,也彻底毁掉了韦尔沃斯的生活。这位赌徒为了这场赌注,还向别人借了不少钱,结果一场比赛后自己不但身无分文,而且负债累累,为此妻子也离开了他。22年过去了,韦尔沃斯还是对马拉多纳极度痛恨。据悉,韦尔沃斯目前失业在家,并且患有比较严重的精神病。在警察局韦尔沃斯还在大骂阿根廷人是个骗子,被砍头就是老马应该付出的代价。

  根据英国的法律,韦尔沃斯虽然刺杀未遂,但这次疯狂的举动也将让他遭受至少为期5年的牢狱之灾。

  当时事发后,苏格兰警察马上在球场加强了对马拉多纳的保卫工作,比赛的时候虽然老马依旧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但身边至少有十几位安保人员确保老马的人身安全。好在直到马拉多纳离开苏格兰,再也没有其它惊险的事情发生。(俞玮)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