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历史恩怨津连火花四溅 泰达拼亚冠拒绝增加采访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陈鹏 侯丽欣)津连大战周日打响,昨天是康师傅队今年联赛最后一个公开训练日,康师傅队因上周日刚打完客场与长春队的比赛,球队取消了训练,进行休息调整。对津连焦点战,泰达俱乐部方面表示,康师傅迎战宿敌大连队志在强取3分。

  康师傅队连续打了几场硬仗,消耗了不少体力,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球队调整是为了更好地备战与大连队的比赛。”康师傅队最后一轮比赛关系到冲击亚冠能否成功,最后的一次公开训练采访自然引起媒体高度重视,对于记者提出的能否周三补上一次公开采访,俱乐部婉转地给予了谢绝。

  大连队上轮保级成功,主教练科萨决定球队放假两天,让球员、教练享受“上岸”后的快乐。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是心情愉快:“现在整个俱乐部都释放了压力,球队上下都很轻松。”不过李明强调说:“我们会打好最后一轮与康师傅队的比赛,不会放松对这场比赛的要求,让这个赛季善始善终。”大连队不放弃客战康师傅队,引起泰达俱乐部高度重视。

  泰达与实德两家俱乐部近几年在引进球员和教练问题上,闹出许多不愉快,结怨不少。两队每次交锋都火花四溅,拼得十分激烈。康师傅与大连在职业联赛中交战25次,康师傅队4胜17负4平,处于绝对下风,今年客场与对手战成1:1平。对于本周日这场重要比赛,康师傅队员取胜欲望十分强烈。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大连队整体实力较强,并不是一支随随便便就能拿下的球队,为能战胜对手,挺进亚冠,必须给予高度重视。”康师傅队教练组已开始在技战术上做细致准备。

  今天,康师傅队开练,演练教练组战大连队实战部署。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