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孔令辉施之皓竞聘女队主教练 男队唯刘国梁一人

  王恒志

  据新华社张家港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25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召开,此前备受关注的女队主教练竞聘,两大热门施之皓和孔令辉都参与竞聘。

  加上现任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作为唯一竞聘人参加男队主教练竞聘,刘国梁和孔令辉这对昔日“双子星”很有可能在今后分别执掌男女队大印,再组“双子星”强阵。

  孔令辉在发表竞聘报告时表示,“当主教练能够让自己的才能得到全方位的展示,一些理念也能得到更好的实施,我想作为一名年轻教练,我应该有更长远的目标和更远大的抱负,而不应该只把分管教练作为目标。”孔令辉还表示,即使这次竞聘不成功,自己仍然会在国家队担任分管教练。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