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牛逆转步行者获五连胜 特里替补上场砍最高分

小牛战步行者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小牛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主场以109比106击败步行者,取得五连胜,后者遭遇三连败。诺维茨基贡献24分12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基德贡献11分5个篮板13次助攻,特里替补上场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步行者这边格兰杰得到22分9个篮板,墨菲贡献21分14个篮板。

  开场,诺维茨基就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他的前三次出手全部命中,还盖掉了墨菲的一次抛投,赖特突破上篮锦上添花。客队开局也打得不错,前五次进攻全部得手,首发五人各投中一球,墨菲还打成一次2+1。双方的内线防守都是漏洞百出,后卫能够频频依靠突破得分。5分41秒时,小牛依靠丹皮尔的打三分进攻取得4分领先优势,但是步行者很快回敬了一波6比2的小高潮。本节最后一分钟,格兰杰突破打成2+1,巴斯随后在罚球线附近投中一球。首节结束,双方打成26平。

  第二节,格兰杰一上来就连得5分,还盖掉了赖特的上篮,拉什空切上篮得手。小牛的替补在特里的带领下回敬7分。此后福特连续送出3次助攻,带动队友打出了一波9比2的小高潮,墨菲一人贡献5分,他和福特的高位挡拆配合让小牛颇为头痛。不过基德很快也策动了一波6比2的攻势。半节暂停后,福特的突破分球依然无解,他在一分多钟里又连续送出了3次助攻,好在诺维茨基及时爆发连得6分,小牛才得以咬住比分。上半场最后时刻,客队杰克抛投命中,墨菲投中压哨球还造成诺维茨基犯规,加罚命中。步行者以56比49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步行者开局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步行者的8分由墨菲包办,小牛的2分来自丹皮尔的上篮。暂停后,小牛随即还了一波9比4的小高潮,特里得到2分还送出3次助攻。此后格兰杰爆发,他先是突破造成丹皮尔犯规,两罚全中,回过头来又盖掉了丹皮尔的上篮,还助攻福斯特中投命中,拉什也适时投中一记三分,但是小牛的气势已经完全起来,诺维茨基和赖特联手发动了一波11比5的小高潮。最后3分钟,步行者重新振作,拉什突破上演暴扣,丹尼尔斯连得4分,小牛得到6分。第三节结束,步行者以83比77领先。

  最后一节,小牛率先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85平,基德送出2次助攻,赖特独得4分。步行者随后回敬了一波10比3的攻势,格兰杰两次干拔跳投命中。半节暂停后,特例爆发连得8分,基德也罕见的连续投中来那感激三分,两人在三分钟里发动了一波14比4的小高潮,在比赛还剩1分22秒时将比分反超。此后,格兰杰出现了一次关键失误,特例抓住机会投中一球,将分差扩大到5分,虽然格兰杰此后连得4分,但是特里和诺维茨基联手得到5分保住了小牛的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前锋詹姆斯-辛格尔顿,得分后卫安东尼-赖特,组织后卫杰森-基德。

  步行者:中锋拉沙-内斯特洛维奇,大前锋特洛伊-墨菲,小前锋丹尼-格兰杰,得分后卫马奎斯-丹尼尔斯,组织后卫TJ-福特。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格兰杰 | 诺维茨基 | 丹皮尔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