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中超29轮金德赛后成焦点 又接罚单又惹“绯闻”

  联赛越近尾声,金德越发热闹。25日,中国足协对金德队再开罚单:23日中超联赛第29轮金德客场战北京国安,因在赛后裁判员退场时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宗杰“用矿泉水瓶掷击裁判员”,故“禁止其进入比赛体育场半年(从2008年11月25日起至2009年5月24日止),并罚款人民币12000元”。

  处罚通知出来后,记者拨通了宗杰的电话,不等记者发问他就说:“呵呵,你要来安慰我吧?没什么大事,就是整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对我们都不利,我当时就火了,一冲动就冲上去跟裁判理论了,该说的咱还得说啊。”

  另外,该场比赛现场,前国足主帅阿里汉现身引起极大的关注,赛后更有传闻称,金德队有意在下赛季引进阿里汉出任主帅一职。25日,金德队领队金焱予以澄清,他表示,作为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主帅的阿里汉到现场只是为了观察金德队中阿尔巴尼亚国脚后卫迪迪。“他和阿尔巴尼亚足协有合同,我们也没有想过邀请他当主教练。”金焱说。宗杰也表示,朱波在队里威望很高,带队成绩不错,目前俱乐部对他很满意,请阿里汉纯粹是谣传。■记者刘涛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汉 | 金焱 | 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