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央视女记者起诉黄健翔 要求赔偿精神损失50万元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近日,因黄健翔博客而与前国足外籍主帅杜伊以及 “宫外孕”扯上关系的央视足球之夜女记者陆幽,将黄健翔及新浪、百度、网易3家网站告上法庭,要求立即停止对她名誉权的侵害、在各自网站首页和博客首页刊登道歉声明,并赔偿精神损失50万元。上周,北京朝阳区法院已经正式受理此案,并确认黄健翔已接到传票。

  事发今年6月6日,国足与卡塔尔比赛之前,黄健翔在一篇《丑话说在前边》的博文中这样写道, “(杜伊)把人家搞成了宫外孕,回到单位里弄成丑闻,你却缩头乌龟了。人家也被撤了国家队首席跟队记者的身份了,落得个鸡飞蛋打。搞得很多粉丝还十分纳闷十分想念,因为很久在国家队的报道里看不见她的倩影了。”这一描述令网友将丑闻与央视体育频道足球记者陆幽联系在了一起,而上述三家网站也立刻转载,令绯闻流传更广。

  但陆幽在近半年后方才有所动作,是因欧洲杯及奥运报道无法分身,最近三个月才着手准备上诉事宜,包括联络律师、取证等一系列过程,前后筹备了三个月。 “我是迫于无奈的,事情的影响太过恶劣了,不仅我受到了伤害,我的家人也同样受到了很深的伤害,我必须拿起法律武器为自己也为我的家人维护我们的权利。 ”陆幽说。但也有律师认为,黄健翔的博客并未点明“首席跟队记者”就是陆幽,这个官司原告很难告得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陆幽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