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憾失两双科比低迷 篮网难阻湖人5连胜

    搜狐体育讯 
湖人战篮网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北京时间11月26日,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虽然湖人现在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但两连胜的篮网同样士气高涨。对中国球迷而言,此役最关注的莫过于易建联的表现。本赛季阿联打出了一个奇怪的规律,那就是在打出高分后就会出现状态低迷,而上一场阿联刚拿下赛季最高的27分。此外,自从2002年总决赛横扫篮网后,湖人在主场对篮网6次有4次告负。然而终究因为双方实力相差悬殊,篮网没能抵挡住湖人的攻击遗憾的以93-120落败。阿联全场9投3中、罚球6罚6中,得到13分9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网友PK:阿联已走出“得高分后必低迷”的怪圈。

    加索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并抢下8个篮板,科比状态不佳仅得到12分6个篮板4次助攻,拜纳姆得到15分6个篮板,乔丹-法玛拿下18分5个篮板4次抢断,奥多姆13分。篮网德文-哈里斯得到21分6次助攻,洛佩兹17分10个篮板3次盖帽,文斯-卡特14分,海耶斯10分。调查:您认为易建联在哪一方面最需要加强?

    比赛开场双方双方就各自出现一次失误,洛佩兹中投为篮网率先得分,加索尔接科比助攻暴扣得手。随后阿联策应妙传哈里斯跳投得手,无奈费舍尔马上就远投三分中的,湖人取得7-4的领先。洛佩兹空中接力双手暴扣,科比反手上篮偏出,洛佩兹随即又是一记跳投将比分反超。科比快攻扣篮偏出,阿联抢下防守篮板篮网反击得手。本节过半后,阿联助攻卡特夺回领先地位,接着又是一记三分远投中的。此后阿联越打越轻松,连续的助攻帮助篮网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第一节结束后,篮网28-24领先湖人。现场:易建联孙悦上演神秘问候

    第二节湖人利用内线优势连追4分,海耶斯接洛佩兹妙传高位跳投命中。然而本节不到两分钟,武贾西奇跳投三分,湖人一波8-2的小高潮就将比分超出。但篮网很快就恢复了冷静,海耶斯快攻暴扣将比分改写成34-32领先。然而湖人的反击并未结束,奥多姆跟进上篮,拜纳姆暴扣,乔丹-法玛内突外射连续得分,湖人很快就将比分反超为44-39,重新上场的阿联几乎没有得到任何表现机会。上半场最后阶段,湖人内外开花连续得分,双方的比分差距一度达到9分。好在哈里斯发挥出色,连续的跳投帮助篮网重新缩小差距,半场结束后,篮网将比分追到54-56。现场:篮网两大内线遭加索尔暴扣羞辱

    上半场状态全无的科比在第三节开场就连续跳投命中,阿联反跑跳投为篮网率先分,随后卡特又和哈里斯配合远投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8分多钟,阿联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跟着西蒙斯远投将比分追到64-64平。加索尔中投命中,阿联反身又造成费舍尔犯规两罚两中。但此后湖人突然发飙,湖人在3分多钟内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篮网不得不赶紧叫暂停。比赛继续后阿联抢下进攻篮板造成对手犯规,阿联两罚全中缩小两队分差。但湖人势头已起难以遏制,三节过后篮网已经76-90落后湖人。现场:易建联大帽赏给湖人中锋

    第四节湖人开场又是一波5-0的进攻高潮,落后19分的篮网不得不再次暂停比赛。比赛继续后哈里斯两罚全中,但乔丹-法玛很快又接阿里扎助攻远投三分命中。本节还有将近8分半钟,湖人已经将比分改写成了103-78。随着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篮网也放弃了抵抗,最终未能阻挡湖人的5连胜步伐。

    篮网首发阵容: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洛佩兹、易建联、西蒙斯;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费舍尔、拜纳姆、加索尔、拉德马诺维奇。(搜狐体育 wella)

  • ·卡特狂批替补拖后腿:与湖人对比篮网一无是处
  • ·篮网投篮防守无一及格 主帅哀叹:半场好球无用
  • ·篮网主帅:遏制科比不足为喜 均衡湖人让人恐怖
  • ·易建联称内线发飙只因聪明 自己一人难防加索尔
  • ·美媒体:科比手冷无碍连胜 下半场哑火篮网折戟
  • ·洛城媒体:湖人统治下半场 27分创对阵篮网纪录
  • ·湖人豪华锋线优势明显 惨败暴露篮网内线两弱点
  • ·阿联破魔咒靠一秘密武器 数据预示篮板将创新高
  • ·阿联出手少因一人太独 哈里斯想成保罗需更无私
  • ·篮网未来十场赛程:两战猛龙 阿联迎来鲨鱼挑战
  • ·篮网战湖人组图:科比发威暴扣 加索尔突破无敌
  • ·技术统计:湖人主场胜篮网 新泽西五人得分上双
  • ·直播实录:阿联准两双 湖人大破篮网豪取五连胜
  • ·易建联高开低走难敌加索尔 一项数据需迅速提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阿联日趋稳定,已走出“得高分后必低迷”的怪圈。
    正方
    反方
    正方: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双,易建联已走出“得高分后必低迷”的怪圈。 反方:两场比赛不能说明问题,易建联的状态仍然起伏不定,令人担忧。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科比 | 哈里斯 | 海耶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