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为两次假摔道歉 弗格森评价那是学皮雷(图)

  曼联的英格兰球星维恩-鲁尼坦然承认在作客维拉里尔的欧冠小组赛中假摔,试图骗取点球,并且为此公开道歉。曾在情歌球场被红牌罚下的鲁尼,再次来到这里试图为当年雪耻,当“黄色潜水艇”球员福恩特斯上来试图断球的时候,鲁尼摔倒,这是一次假摔。

鲁尼禁区内假摔

  “维恩的这种行为是少见的,”实现提前出线目标的弗格森赛后为鲁尼辩护道,“他认为自己将会被铲,大部分人也都认为他将会被铲,于是他就想夸张一下。不过,他已经重新看过那一幕,并且向我道歉。”

  弗格森开玩笑说:“你很少看到他这么做,或许他是因为看到皮雷太多次了。至少他说了对不起,而你不会听到皮雷这么说,该死的!”前阿森纳的法国球星皮雷在英超踢球时是经常被指责假摔的球员之一,而他就效力于维拉里尔。


  鲁尼也逃过了假摔应该得到的黄牌,对于自己的行为,他补充道:“我认为我会被踢,我希望利用这次铲球。”他还为自己上半场另一次在禁区前假摔博取任意球向对方的阿根廷中卫冈萨洛道歉。

  不过,弗格森对于维拉里尔比赛中接连被铲感到愤怒,比赛结束前,西班牙左后卫卡普德维拉因为踢中C罗的膝盖被红牌罚下。“对C罗的犯规是有体系的,这是一种战术!”弗格森指责道,“一个球员先对他犯规,然后轮到另一个,然后再换一个。事实上,裁判却认为他(C罗)总是在假摔。”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维拉 | 皮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