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B组最后一战胜武汉 云锡女排位列第四

  特派记者 陈蔚发自玉溪 昨晚,全国女排联赛B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坐镇玉溪主场的云锡女排地以3:1战胜来访的武汉女排,最终在联赛中排名第四。

  因为女排B组的两个晋级名额已被南部和河南获得,所以本场比赛胜负对双方来说已经无关紧要,惟一有关系的是,两队的最终排名将影响参加明年全运会预选赛的抽签排序。

首局,云南队出师不利,6号副攻手胡琦峰开场就在进攻时踩到对方的脚,将自己扭伤被迫下场。尽管替补上场的4号王娟刚上场让云南有些混乱,被对手连得3分,但经过一次暂停后云南迅速调整过来,并迅速将比分拉开。实力明显在云南之下的武汉之后越打越紧张,失误不断,云南很快就以25:13拿下首局。易边再战,云锡女排有些大意被对手连续得分,武汉女排很快就以11:10反超,并以25:20扳回一局。第三局,求胜心切的云南甚至将受伤的胡琦峰派上场,艰难地以25:23取胜。第四局,云南以25:20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最终以3:1战胜对手。

  至此,女排联赛B组联赛全部结束,南部全胜排在榜首,河南和福建分列二、三位。云锡女排以4胜6负、积14分、排名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战,未能实现升组目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胡琦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