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首次主场亮相 球迷40年梦想终实现(图)


  天津男篮首次主场亮相,来为他们加油吧!

  40年!弹指一挥间,天津男篮终于又回到了国内顶级联赛的赛场上。今晚,天津球迷期盼了40年的比赛终于要在天津市体育中心(大馆)上演了!这是标志性的一场比赛,这是一次回归。对于中国篮球起源地的天津来说,这更是一次回家,就让——篮球回家。

  显然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比赛,今夜——你“到”了没有?

  你会[看]到

  如果你来赛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馆高空悬挂着的16张巨幅照片。

他们是天津篮球的功臣——天津男篮领队张润起、天津男篮主教练张舰、天津男篮副教练于俊强、天津男篮技术顾问盖茨和天津男篮的12员战将。

  当然,你在现场肯定能看到拉拉队姑娘们的曼妙身姿和劲爆热舞,看到吉祥物金狮“程程”憨态可掬的摇摆舞步,看到外援“一万”动感十足的爆扣和史密斯锃亮的光头,看到徐贵军神准的三分、王斌神奇的双手背身传球。如果现场足够火爆,你甚至能看到此起彼伏的人浪、主裁判判罚时帅气的手势!

  你能[听]到

  欢快的《花木兰》(拉拉队舞曲)也许是你听到的第一首乐曲。“欢迎大家到现场支持天津男篮……”(主持人李梦婷开场白)也许是你听到的第一句问候。比赛开始后,你能听到一阵“咚咚咚……”的战鼓声,暂停时你会听到天津男篮顾问老盖茨的咆哮!你身边会不断响起震耳欲聋的呐喊!如果你的听力足够好,也许能听到那最直白的加油声——“天津爷们儿”。当然,最后你将听到一声长哨,或许会像百灵鸟的歌声一样美妙,或许会像汽车的喇叭声一样刺耳。

  你将[闻]到

  一股热情扑面而来,这是你闻到的第一种味道。如果你离赛场够近,你甚至能闻到拉拉队姑娘们身上清淡的香水味。如果某个外援为了救球飞出场外,也许你能闻到那浓浓的汗味。当然,你还会嗅到来自CBA赛场的火药味。

  你可[得]到

  10000个用作加油助威的拉拉棒,你刚刚坐稳就能拿到手,当然这需要你眼疾手快。如果你带着相机,你就能得到一张你心目中英雄的明星照。半场时赞助商的礼品会从你脸旁呼啸而过,全场比赛结束时,你手中的门票也许会让你得到一张抵金券。

  天津篮球的饕餮盛宴,今夜,你“到”了没有?

  偌大的天津体育中心已经一切准备就绪,静待今晚篮球饕餮盛宴的到来。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王建一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