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冠军秦凯就像邻家男孩 人大新闻系上学深造

  崇拜李宁,喜欢科比、周杰伦,跳水之外的奥运冠军秦凯就像邻家男孩儿。如今秦凯已是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

  除了“金镶玉”之外,还有无数的奖励,有名也有利。按照粗略估计,秦凯至少能因奥运夺金获得一二百万元的奖励。

名利接踵而来,陕西小子倒没有被砸晕:“名利都是过眼烟云,我还是原来的我,我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好好比赛,那些奖金啦,车啊房啊,我都让我爸妈去处理。”

  队内队外都把秦凯、王峰称为“秦王”组合,不仅叫起来顺口,也够霸气。秦凯很喜欢这个称呼,他说:“大家都说我有点像兵马俑。刚好我和王峰组合,就说我俩是秦王。”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秦王”中的王峰在奥运会夺金把鲜花送给了看台上的妻子,而秦凯也不避讳爱情的话题:“其实我找女朋友的标准一点儿也不高,就是要找那种实实在在,能一起过日子的。”

  奥运后对于秦凯来说还有一件大喜事,9月秦凯成为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的大一新生。不过秦凯表示他喜欢的还是跳水。秦凯说:“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我很喜欢跳水,如果可能,我会跳到40岁。”

  本报记者 秘晓芳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 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