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球竞聘拉开大幕 男队主帅刘国梁演“独角戏”

  此前的种种猜想和炒作,为2008年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涂抹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昨天,当竞聘会议的大幕徐徐开启,一个个悬念也随之揭晓。男一队的主帅位置,无人和刘国梁竞争。此前传言放弃的施之皓依然是参与者,和他展开“终极PK”的正是孔令辉。

  参加竞聘会的共有26名教练员,其中23人来自上一周期的国家队,3人来自省市地方队。虽然之前外界盛传秦志戬将执掌中国男乒帅印,刘国梁高升。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参与男一队主教练竞聘的只有刘国梁一人。上演“独角戏”,这一幕完全是上一次竞聘的翻版。无论是上一周期取得的成绩,还是对此次述职竞聘的准备,刘国梁绝对堪称NO.1,让人不得不服。秦志戬竞聘的位置是男一队教练,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成为了外界猜测的焦点,谈及此前的传闻,他只能一笑了之。“这说明我很出色,呵呵。对于传闻,我是这么考虑的,一个是因为我分管的马龙是重点队员,而且进步非常快。还有就是我比较年轻,现在教练员队伍在提倡年轻化。不过,我现在还不具备竞争一队主教练的条件。”

  施之皓和孔令辉同时竞聘女一队主教练,虽然外界对孔令辉呼声甚高,但是施之皓依然是胸有成竹。“我有很长时间的执教经历,应该说对整个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是比较了解的。而且当主教练这3年,对于打造奥运周期团队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2005年竞聘的时候,我也有竞争对手,所以这次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同,我对自己有信心。”

  据悉,两天的竞聘会议结束后,竞聘委员会将对所有竞聘人投票评估,并把结果上报到乒羽中心,再由乒羽中心把最终结果上报到总局,然后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