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劳尔一球定乾坤 追平纪录冲击奖金意义非凡

  危机中的皇马今晨在冠军联赛上艰难突围,今晨客场在冰天雪地中面对弱旅博里索夫,皇马旗帜劳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虽然是劳尔本赛季欧冠赛场上的首个入球,但这球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因为这是他打入的第62个欧冠入球,同时他64个欧洲赛场进球也追平了英扎吉的进球纪录。

  白俄罗斯的天气异常寒冷,明斯克当地气温在零下4摄氏度左右,球场周围跑道覆盖着白雪。西班牙电视台的解说员整场比赛都在喋喋不休地讨论着天气的问题。但皇马将士似乎并未受到影响,反而在开场就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第7分钟,皇马“趁热进球”,德伦特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萨维奥拉和多名博里索夫球队均未能碰到皮球,埋伏在后点的劳尔第一下没能将球停好,不过他随后调整好时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大力射门,皮球弹在横梁下沿进入网窝。劳尔将自己保持的冠军联赛进球纪录增加到62球,而在欧战进球榜上,他也以64球追平了英扎吉。不过劳尔的这一成绩还得感谢队友范尼斯特鲁伊的受伤,因为此前状态良好的荷兰人离这两项纪录分别只有2球和4球的差距。同样活跃在赛场的劳尔、英扎吉与范尼,还将继续竞争下去。赛后,劳尔对于比赛的胜利和自己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兴,但是他同时强调了连胜的重要性:“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对于球队小组出线一事,劳尔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这样我们就可以直到2月份都不用担心欧冠比赛了(欧冠淘汰赛自2月24日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赢球恐怕一大原因还是因为奖金刺激。由于此前战绩不佳,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上周宣布:如果球队赢得接下来的五场比赛,每名球员将获得12万欧元的重奖。现在皇马已经两连胜,剩下的三场比赛,以劳尔和队友们的状态,再来个三连胜甚至五连胜也丝毫不意外。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欧冠小组赛战报(第5轮)

  圣彼得堡泽尼特0-0尤文图斯

  维拉里尔0-0曼联

  阿尔堡2-1凯尔特人

  拜仁慕尼黑3-0布加勒斯特星队

  佛罗伦萨1-2里昂

  博里索夫0-1皇家马德里

  阿森纳1-0基辅迪纳摩

  费内巴切1-2波尔图

  数据整理/J190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欧冠 | 英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