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向克雷斯波发出最后通牒:48小时内必须答复

  □晚报记者 俞 炯报道 明斯克的皑皑积雪,零下10℃的气温,在如此的一个大“冰窖”里,皇马并没有被冻僵。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一场欧冠焦点战役中,银河舰队凭借劳尔的进球,客场1∶0小胜白俄罗斯冠军博里索尔,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的资格。

  另外,同组的尤文图斯客场战0∶0平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和皇马携手晋级。

  传奇的七号

  白色的7号在第7分钟打进制胜的进球,劳尔不愧于自己“欧冠之王”的美誉。当时,皇马的德伦特左路起动摆脱后卫传中,萨维奥拉前点将球漏过,劳尔后点距门9米处停球左脚半凌空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远角。

  这个进球让劳尔再度改写了自己的传奇纪录。这位欧冠历史上的射手王将自己的进球纪录扩大到了62个进球,领先皇马队友范尼2球,领先排名第三位的舍甫琴科6球。另外在整个欧战历史进球榜上,劳尔也已经达到了64个,与AC米兰的意大利球星因扎吉并列第一。

  尽管劳尔已经不再站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顶峰,但他依旧是皇马的精神领袖。你可以质疑劳尔的进球率,但你不能质疑劳尔的斗志以及他给球队注入的拼搏精神。在零下10℃的球场上,劳尔展现了极好的身体素质以及抗寒意志,他没有和其他人那样穿着长袖球衣,却出人意料地选择了短袖,并且早早地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赛后劳尔说道:“我们已经完成了目标。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打起了精神,进球给了球队平静。现在,在欧洲赛事中,我们可以一直到明年再投入精力了。我对自己也满意,因为进球让球队晋级,3天里获得2场胜利,这肯定会让我们重获信心。 ”

  宝贵的时间

  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赛后提及最多的就是提前出线的重要性,因为这可以使皇马更加专心地准备接下来的西甲联赛。毕竟他们目前在联赛中还差领头羊巴萨3分,12月份又将迎来和巴萨的国家德比。

  “前几天,人们说我们在同维尔瓦比赛发挥不好,但是却很有效率,这是因为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今天的比赛也一样。”舒斯特尔赛后评价道,“今天的上半时我们踢得比较完美,我们防区扩得很大,在这点上我们和上赛季做的一样。全队传球速度快,但更重要的是队员们无球跑动很积极,这个赛季以来我一直希望队员们这样做,在这方面我们今天做得最好。 ”

  另外,由于锋线伤病严重,加上本场比赛首发的“铁板凳”萨维奥拉状态不佳,皇马加快了引援的步伐。他们已经给国际米兰的克雷斯波下了“最后期限”:48小时内,这位阿根廷前锋必须要回复是否接受皇马的条件。克雷斯波通过他的经纪人对皇马表示,他希望能得到一份到2010年夏天的转会合同,皇马方面也表示,俱乐部现在考虑先租借半年,然后再视情况决定是否再给克雷斯波一年的合同。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克雷斯波 | 萨维奥拉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