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香港赛女单周蜜2-0晋级次轮 比分轻松过程艰苦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香港羽毛球超级赛开始女单首轮的争夺。二号种子周蜜对阵印尼选手阿德莉亚迪,最终周蜜以2-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次轮,但是比赛过程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样轻松。

  周蜜在此前几站表现不错,先后夺得中国大师赛和澳门公开赛的冠军以及丹麦赛亚军,还曾一度占据女单世界排名首位,而她的对手印尼选手阿德莉亚迪则名不见经传,这场比赛看似对周蜜来说并无挑战。

  第一局周蜜充分发挥优势,始终主导着比赛。尽管在开局阶段,4-1取得领先后被对手追平,随后再次超出,仍被对手追成6-6平局,但是周蜜并不急躁,此后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但是对手始终没有放弃,在局末,阿德莉亚迪一度将比分追至17-18仅差一分,但是关键的处理上仍逊周蜜一筹,最终周蜜2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周蜜依然沉稳的控制着场上主动权,从开局阶段的3-0到中局的11-8领先,一路压制着对手阿德莉亚迪的发挥。但是此时阿德莉亚迪开始奋力反击,快速连得4分将比分扳为12-12平。两人陷入激烈的争夺战中,比分交替上升,先后打出7个平局。到19-19平的关键时刻,周蜜的经验再次发挥了作用,通过冷静的处理,周蜜连续拿下两个关键分,最终21-19艰难拿下第二局,晋级次轮比赛。

  周蜜在顺利晋级女单次轮后,将面对日本选手后藤爱与马来西亚选手黄佩贤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