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没被冻僵全靠劳尔 欧冠皇马把握住命运提前出线

  本报记者李剑南今晨报道 1比0!赢下上个欧冠赛季曾经以总比分1比6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的博里索夫,皇马并不轻松。对比本赛季扎实、有力得像一把铁锤的巴萨,现在这支皇马虽然照样赢球,但总让人有种支离破碎飘忽不定的脆弱感。

无论在联赛还是在欧冠,没人能自信满满地指出皇马的终点,我们只能说,这一场,皇马赢下来了。如果说这支充满不确定性的皇马有什么是可以确定的,第一,舒斯特尔还没有走人,第二,至少这支皇马还拥有一个劳尔。感谢劳尔,感谢劳尔今晨攻入的个人第62粒欧冠进球,皇马赢了,皇马出线了。下半时,劳尔还曾经击中一次横梁。

  冬天的明斯克是一座寒冷的城市,球场周围跑道上覆盖着白雪。对阵一支从未在欧冠赛场赢过球的弱旅,皇马的开场仍然保持着热度,第6分钟,萨维奥拉前点距门9米处抢点偏出近门柱,仅过了1分钟,德伦特左路起动摆脱后卫传中,萨维奥拉前点将球漏过,劳尔后点距门9米处停球左脚半凌空抽射击中横梁下沿弹进远角,1比0!劳尔又一次超越了自己,将其本人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增加到62个,而在欧战进球榜上,他也以64球追平了因扎吉。

  一个辉煌的开始并不一定就意味着壮观的过程。皇马此后仍然主导着进攻,但博里索夫强悍的后防线像是一台冷气机,逐渐冻僵了皇马的手脚,第54分钟,古蒂就被对方一头撞开了眉骨。下半场后半阶段,皇马开始有意识收缩防线,这让博里索夫获得了表演的空间,虽然主队的多次射门都有些不着边际,但至少这场与欧洲足坛巨无霸的对垒输得并不难看。

  劳尔第73分钟险些梅开二度,他接到斯内德传球,在右侧距门18米处左脚射出弧线球,皮球越过门将指尖击中横梁弹出!这是整个下半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比分最终没有改变,皇马凭借1比0的胜利提前一轮出线了,但是看看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整场比赛只有一次射门射正的博里索夫竟然在控球比上压倒了皇马,是欧冠未尝一胜、已经提前出局的博里索夫太强大,还是皇马心不在焉?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欧冠 | 萨维奥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