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八一女排获三强将加盟 霍萱王婷转会北京助保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十轮比赛落下帷幕,在排协公布的最新转会名单上,河南女排的霍萱和王婷将临时加盟北京女排,而南部女排的三位强将孙小清、杨珺菁与朱琳芬则携手加盟八一女排。

这次临时转会也恐将令A组联赛争冠与保级局势发生变化。

  根据中国排协规定,在B组联赛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部分球员将会临时转会至A组各球队,以此来保证其状态。在最新一批转会名单中,南部女排三名主力:主攻孙小清、副攻杨珺菁、接应朱琳芬同事加盟同为军旅的八一女排,本赛季南部女排以不败战绩成功升入A组,与这三位球员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

  孙小清曾经是国家队一员,并有过不俗表现,而在最新的联赛扣球排名榜上,她以0.71的得分比排名第三。1990年出生的杨珺菁今年只有18岁,但身高1米90的她是联赛中发挥出色的副攻之一,并高居扣球榜头名,同时还排在发球榜第九。作为接应位置上的希望之星,朱琳芬也将进入八一队得到更多的锻炼,不过1米81的身高恐成为其劣势。

  作为联赛老牌劲旅之一,拥有出色人员配置的八一女排目前以5胜2负暂居联赛第四,她们的两场失利都是主场2-0领先时遭对手逆转,如今获得三位攻击性都很强的队员加盟,如何稳定心态谋求联赛桂冠将成为其主要目标。

  河南女排同样获得晋级A组,队中可打多个位置的多面手霍萱与王婷功不可没,得分能力都很出色的两人转会北京女排,有望助已经七连败的北京队扭转颓势。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小清 | 霍萱 | 朱琳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