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世界杯开战张梁组合有信心 不畏与卫冕冠军同组


    搜狐体育讯 在2007年11月25日,张连伟梁文冲代表中国队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发挥出色,在决赛轮的四人两球赛上,以68杆收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在本届世界杯排名并列第11名,这是迄今为止中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成绩。

  一年后,也许很多人还对他们去年的精彩表现历历在目,但是现在这支中国高尔夫的梦之队即将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他们也在开战前一天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访问期间,梁文冲再次以他低调的作风出现的众人的面前,始终尊称张连伟为“张大哥”;而张连伟也依旧以他幽默的话语使得了发布厅中一片欢声笑语。

  整个发布会可以明显看出二位的心情不错,而他们目前的状态也已然良好,并且张连伟对他们今天在配对赛中的表现很满意:“我们在今天的配对赛中打出了很多小鸟,所以也希望明天能发挥出这样的好成绩。”

  虽然张梁组合信心满满,但是明天按照大赛惯例,作为主办国的中国队将和去年的冠军同在最后一组开球,而面对由蒙哥马利领衔的苏格兰对,他们是否还能这样轻松自信呢?“这是一件好事,”张连伟表示:“我们明天将和苏格兰队同在最后一组于11点开球。”“我们要尽地主之谊,把球打好。”梁文冲补充说到。或许,主场作战的他们能够充分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力挫卫冕冠军苏格兰队。

  当谈到了与苏格兰队的不同时,张连伟幽默的说到:“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我是中国人,而他是苏格兰人吧。”这样轻松的回答无疑又博得了发布会上的阵阵笑声。看来这支梦之队果然是相当有信心。

  当谈论过自己的对手之后,张连伟也对自己的队友梁文冲赞不绝口:“在世界杯这种比赛中,一个好的拍档无疑是最重要的,而我也找到了最好的搭档,他就是梁文冲。我近来的状态可能不是太好,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了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我们就能产生化学作用。”

  而这两位中国高坛标志性的人物,也着实为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的更大突破压下了重量级的砝码。而他们各自的战果也是相当辉煌。继夺得去年亚巡赛奖金王的称号后,梁文冲在今年依然创下了好成绩。自从在印度夺得马德里公开赛以后,他在汇丰公开赛、香港公开赛中均有不错的发挥。而代表中国在本土出战世界杯,相信更值得人期待。

  张连伟,这位中国高坛的“一哥”,如今将在他的故乡深圳与众多高手角逐世界杯的冠军头衔。张连伟曾经在世界高坛上为中国赢得了许多荣誉,而如今,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他,会不会在在本届世界杯中与队友梁文冲联袂为中国队赢得荣誉呢?明天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让我们祝福张梁组合好运。(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