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女青战美国须倚重两人表现 能否突破成唯一看点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张锐)明天中国女青队将迎来世青赛小组赛的最后一战,面对已经两战全胜提前出线的美国队。女青只有大比分击败对手才有可能晋级,要实现目标,机会固然过于渺茫。对于女青来说,比较现实的就是在这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实力和风格。

争取不要出现小组赛三场没有进球之类的尴尬。

  此前两场小组赛,女青最大的问题在于缺乏有效的技战术组织。一方面这与球队的能力不济,缺乏技战术素养有关。另一方面也与教练赛前的人员安排和临场指挥有关。以往中国队与美国交战,多半比较注重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利用美国队两个边路插上助攻的机会打反击。所以明天一战,中国队边路的速度一定要体现出来。同时在传接球时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失误。

  作为前两场小组赛表现表现最好的球员,古雅莎在左右边路的突破已经成为女青队中为数不多的亮点。明天她在边路的拿球和策应仍将是中国队进攻中最重要的手段。同时球队的核心娄佳惠伤势也已经基本痊愈。她在前场的传球和突破也许将为女青制造更多进攻机会。

  然而不得不提的是,中美两队在实力上存在较大差距。即便中国队发挥较前两场出色,还是可能难保最终失利的结果。然而就像主教练张贵来之前说的那样:“这次世青赛并没有任务指标,球队是本来锻炼队伍的目的来参赛的。但大家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不留遗憾。我也希望能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