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WCBA:北京女篮“三板斧”拿下广东 豪取四连胜

  WCBA昨晚展开第二循环较量,准备充分的北京金隅女篮在主场凭借“一突、二夹、三抢”,以82比63大胜广东亚铝队,取得四连胜。

  赛前与金隅女篮主教练许利民聊起即将开始的京粤之战,许利民说:“我们已经组织队员反复观看了广东队比赛的录像,认真研究了对手每个主力队员的特点,制订了针对性防守措施。
广东队最大优势在内线,一旦她们内线打开了,满盘皆活。因此我们要全力以赴拼防守,破坏她们的节奏,同时打出我们的特点。”

  战幕揭开后,广东队反客为主,控球后卫邱银芬“大吃小”,接连在金隅队矮小的周宏华面前强打成功,大前锋黄红枇中投锦上添花,取得6比0的开局。面对暂时落后,金隅队并未慌乱,张帆、张伟先后突破上篮奏效,两队进入针锋相对的争夺。在张帆二次进攻得手后,金隅队便逐渐占得上风。张帆、张伟、周宏华的三点突破,令广东队防不胜防。第一节结束时,广东队以20比21落后。第二节,国手宋晓云上场,在她的精心组织下,广东队进攻层次清晰,外援梅芬与大前锋黄红枇表现活跃,而金隅队突破和速度减弱,再次处于被动。广东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1比38领先。

  易边再战,金隅队防守区域扩大,局部地区频频夹击,广东队陷入慌乱,失误增多,金隅队开局打出6比0小高潮。广东队内外断线,投篮命中率下降。勇拼篮板球的金隅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57比49领先。末节,金隅队毫不懈怠,第三次掀起10比0的得分高潮,一举将广东队击溃。

  2分球命中率高达70%的金隅队,篮板球也以31比24超越对手,仅突破就得到22分。张琳抢下20分和7个篮板,张伟取18分和5次助攻,张帆拿下17分和10个篮板。昨晚另5场比赛:沈部80比85负于八一,哈药71比81不敌河南,辽宁96比73轻取云南,浙江72比96负于江苏,上海86比87惜败山东。J078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利民 | 周宏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