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家军”欲召浦玮归队 女足老将树立后方榜样

  女足队长李洁在国家队的退役是中国女足一大损失。目前,主教练商瑞华已经任命毕妍为新女足队长。但李洁走后防线实力下降的隐患却难解除,商瑞华现在正打算让老将浦玮重回队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正在南京组队训练的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昨天任命了毕妍为新女足的正式队长。
其实在多曼斯基时代,毕妍就曾担任过队长一职。主教练商瑞华表示,毕妍是现在队里最合适的人选。主要是稳重的毕妍在队内威信比较高。商瑞华说:“这次安排毕妍当队长不是一时的,今后也是她了。毕妍无论是能力,还是为人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毕妍坦言这个队长并不好当,“当上队长之后,就要更有责任感,场上就要多喊多组织了。”据悉,一旦毕妍无法登场或是被替换下场,那么队长的袖标将自动交给韩端。

  队长易选,但谁来接李洁的班则成了困扰商瑞华的一大难题。商瑞华本期集训从联赛中选来两名新中卫,分别是江苏队的管菁菁和浙江队的欧珏,两人的身高都超过了1.70米。虽然潜力巨大,不过两人与李洁的差距很明显。商瑞华希望,这样年轻的一条后防线能有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来起到传帮带的作用,这就让他想到还能打两年的老将浦玮。据悉,浦玮近期极有可能到江宁基地与国家队会合。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商瑞华 |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