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易建联数据超科比 湖人120-93狂胜篮网取五连胜

  中新网11月2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中午,高居联盟榜首的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接篮网的挑战。最终湖人以120-93取得五连胜,保罗-加索尔拿下26分8个篮板,科比-布莱恩特17投仅5中,只得12分6个篮板。
篮网二连胜终止,中国球员易建联9投3中拿下13分9个篮板,还贡献生涯最高4次助攻。

  阿联开场之后并未急于进攻,而是专心帮助队友得分。在首节还有4分43秒时,易建联首次三分线外命中,带领篮网打出9-2的小高潮,以22-15取得领先,以24-28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湖人板凳发威,在一波8-2后以32-30反超。易建联在本节中段才登场,他上场后不久就助攻哈里斯。此后湖人一度领先9分,不过网队哈里斯发挥出色,一人砍下了篮网本节最后18分中的14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4-56。

  易地再战后阿联与卡特精彩配合双手暴扣,不过科比似乎也找回手感连续跳投命中。篮网也在该节还剩7分01秒时将比分追成66平。然而此后湖人一波11-2的高潮将比分拉开至77-68。三节战罢前奥多姆两罚一中,湖人以90-76领先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末节开战后篮网依然毫无作为,奥多姆上篮得手还造成海耶斯的犯规,所幸加罚没能命中。而武贾西奇外线投中三分后,湖人以95-76遥遥领先,之后更以一波10-0的高潮后以105-78锁定胜局,最终以120-93横扫篮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哈里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