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上下渴望公平竞赛 贾帅称全力争冠不留遗憾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11月30日)下午,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落下帷幕,而联赛冠军的归属将在最后一轮揭晓,上海申花队将与山东鲁能泰山队联赛冠军之争已呈现白热化的程度。

目前外界对于最后一轮联赛的质疑声让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而今天早上国内部分媒体大量发表了朱骏将伙同其朋友收购辽宁足球俱乐部。面对各种版本的传言,上海申花队上下都渴望最后一轮联赛,能在一个公正、公平、干净、纯洁的环境下进行。

  中超联赛仅剩下最后一轮比赛,目前上海申花队落后榜首位置的山东鲁能泰山队两分。上海申花队末战主场面对浙江巴贝绿城队,只有获胜的同时冀望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主场不胜广州医药中一队,这样上海人才能凭借一分或者净胜球的优势反超对手夺冠。上海申花队的争冠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的手中,为此球队上下都希望最后一轮比赛,能在一个公正、公平、干净、纯洁的环境下进行。

  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郭光琪表示,“我希望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中超每一支俱乐部的努力,能够净化我们中国的足球赛场。之前我们的联赛出现了很多负面情况,有的球队输了比赛就会去指责裁判,指责对手。我觉得这些事情都不是一种积极的方式,我认为我们要从每一场比赛做起,从每个人做起,比赛输了就是输了,我们只希望干干净净的踢一场球。”

  郭光琪给中国足协戴高帽的同时也给官员们提了个醒,“无论是中国足协、中超委员会还是中超裁委会,我们都相信他们会更加慎重的处理好最后一轮两场夺冠战役的进程。同时我也希望在这两场比赛的基础上,将整个中超联赛推向一个更新的高潮。”

  老队员肖战波表示,“我希望比赛是在一种公正、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我想不仅是我有这样的想法,我的队友和球迷们都希望这样。”执行教练贾秀全说,“最后一轮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希望比赛不要留下遗憾。而且我希望比赛结束之后,没有任何争议。不仅是我们上海申花队,山东鲁能泰山队方面也是一样,我希望双方都要为球迷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纯洁、干净的比赛,让大家享受到足球的过程和快乐。”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