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谢杏芳晋级香港公开赛十六强 不打算转战双打

  十一月二十六日,中国选手谢杏芳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二零零八香港公开羽毛球超级赛首轮比赛中以二比一战胜队友王仪涵,成功晋级十六强。中新社发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梁今)在中国上海公开赛不敌小将遭淘汰的中国羽坛名将谢杏芳,二十六日在香港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又遭遇小将的考验,但最终以二比一顺利晋级。


  最近状态滑落的谢杏芳,能否在香港的“超级赛”卫冕三连冠成为焦点之一。但谢杏芳表示,三连冠对自己没太大意义,她现在只希望轻松迎战每一场比赛。

  谢杏芳虽然未有对最近盛传她有意退役的消息作出正面回应,但她透露,自己再没以前的刻苦,因此考虑调节训练方法,在训练时可能会改为双打的训练,好好放松自己。但她并不打算转为双打选手,原因是双打对手太强。

  已在香港连续两届夺得冠军的谢杏芳,今天首次出场就受到观众热烈的欢迎。但面对中国小将王仪涵,谢杏芳开局并不顺利,在平手八比八后,就让对手一度领先,在关键的时候尽管追至十八平,但由于自身的失误,最终以十八比二十一先输一局,谢杏芳也摇头叹气。

  第二局开段,谢杏芳仍未能取得突破,直至双方激战至十四平时,她才打出水准,一口气连夺七分,以二十一比十四扳平一局。承接第二局的余威,谢杏芳在第三局一度拉开对手八分,最终以二十一比十六再下一城,以二比一的总局数顺利晋级次轮比赛。

  谢杏芳赛后表示,王仪涵是世界杯最年轻的冠军选手,但她在中国队里并不算出色,只是自己的状态不佳。“在国家队里,蒋燕皎比较难对付,我在中国公开赛中都输过给她,她速度快、技术好。”

  蒋燕皎今天以二十一比十、二十三比二十一,击败了马来西亚选手郑莉亚晋级次轮比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