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完美铁三角”成拜仁利器 克洛泽狂赞队友配合

    新华社柏林11月26日体育专电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近日联赛、欧战连战连捷,势头强劲。25日,拜仁以3:0完胜布加勒斯特星队跻身欧冠16强,拜仁的意大利国脚托尼称,球队制胜的利器是拥有“完美铁三角”。

    这个“铁三角”就是托尼、克洛泽和里贝里。在同布加勒斯特星队一战中,克洛泽下半场独中两元,托尼贡献一球。进球的是两名前锋,但输送炮弹的却是法国中场里贝里。

    “里贝里、克洛泽和我是一个完美的铁三角,我们之间建立起了很好的默契,(欧冠)小组赛我们已理顺了一切,”托尼对拜仁欧冠淘汰赛阶段继续前进充满信心。拜仁在德甲联赛里目前排名第三,欧冠小组赛F组保持不败,下月将与另一支提前出线的球队里昂争夺小组头名。

    托尼的观点得到克洛泽的印证,“我们在锋线上保持高效的配合和良好的状态,这对于球队取胜至关重要。我们的配合如同水银泻地,你总是可以及时跑到正确的位置,球也总是可以及时传给你,我们现在焕然一新”。克洛泽赞扬了球队的配合和队友的表现。(完)2008/11/26 21: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欧冠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