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王伟力:两队差距很大 郭士强:盼盼靠防守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CBA全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今晚全面展开。辽宁盼盼巨龙男篮在艰难的赢得了第一场胜利后,今晚坐镇做场继续迎战来自山东的球队——青岛双星男篮。

两队此役之前,积分相等,同为三负一胜积5分。最终,经过双方激烈的48分钟较量,辽宁盼盼男篮主场110:92青岛双星男篮,从而也在积分上赶超了青岛双星队。

  青岛男篮是今年刚刚升上来的一支升班马球队,队中除了外援之外,本土球员大部分身体都较为单薄。辽宁队在刚胜了一场比赛之后,全队上下显得格外兴奋。本场比赛全对命中率也都特别高。队长刘相韬在上半场结束就独自砍下18分,而青岛队半场过后则没人得分上两位数。

  比赛结束之后,双方主教练带领一名队员来到了新闻发布会。首先到来的青岛双星队主教练王伟力首先谈到:“这场比赛其实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但结果却并不是让人满意。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青岛队和辽宁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们队的后卫和中锋包括等等一切吧,还要需要加强。还有我们在防守时的包夹防守本场比赛做的不是很好。我们队主要的问题还是外援实力很差,俩个外援加一块总计得分还不到20分。我们要在这方面上做进一步的加强和调整。”

  青岛双星队队员代表后卫李光也表示到:“这场比赛辽宁队实力属实比较强,所以我们队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胜利。”

  随后带领谷立业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盼盼主帅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主要赢在防守方面,我们队的队员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随后,有记者提到小将刘书楠上场的时间是不是太晚?郭帅回答说他个人觉得上场的时间不算晚,刘书楠今天的表现郭帅还是不太满意

  ,在比赛上和郭帅本人布置的不太一样。但随后郭帅补充道:“但是他毕竟年轻,出现问题我能理解。”

  盼盼队员代表前锋谷立业也表示:“能赢下比赛我很高兴,我们队员按照教练的指导,发挥的都很好,我们以后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卢婷发自鲅鱼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帅 | 谷立业 | 刘书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