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第三个主场仍无好运 云南红河7分之差惜败万马

    新华社昆明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主场败给浙江广厦之后,云南红河仍然没能在自己的第三个主场迎来好运,26日晚又以79:86不敌浙江万马,为本赛季征程再添一丝阴霾。

    云南红河仍在本场比赛中倾尽全力,嘉伯和凯斯两名外援继续携手首发。浙江万马则派上姚明的NBA队友科克冲击红河队防线。嘉伯开场之初的几次远投虽未能命中,但他很快调整心态,率先打破僵局,这也是云南红河三个主场以来的首次率先得分。此后,云南队依靠内外线的紧逼防守牢牢掌握了场上主动,头两节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7分。 浙江万马似乎仍未从上一场惜败福建的阴影中走出,全队竭尽全力,但迟迟未能追上比分。第二节比赛即将结束时,11号王楠重伤下场更折损了全队的士气,云南队以50:43领先结束上半时。 此后云南队再接再厉,前四轮一直单打独斗的嘉伯本场比赛终于得到队友的全力支持,而内外线防守也发生了极大改观,云南队以少见的默契和拼劲继续领先,并在第三节打出一个领先11分的小高潮。然而,浙江万马最终在第三节后半程开始发力,场上形势风云突变,两队比分呈胶着状态,浙江队抓住云南队的防守松懈,终于将比分扳平并反超7分。依靠紧逼防守、减少传接失误,浙江万马最终赢得比赛,云南队未能阻住自己的连败。

    本场比赛,浙江万马的科克砍下32分,云南队嘉伯舀到28分。另有6人得分上双:云南队凯斯19分,李涛14分、李林11分;浙江队山姆18分、丁锦辉12分、王楠10分。

    28日,云南队将在昆明主场迎战上海队。(完)2008/11/26 23: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凯斯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