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香港羽毛球超级赛 林丹轻松过关李宗伟因伤退出

  十一月二十六日晚,中国选手林丹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二零零八香港公开羽毛球超级赛首轮比赛中,以二比零战胜苏格兰选手艾力斯达,成功晋级十六强。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梁今)聚集了世界羽坛众多高手的香港公开羽毛球超级赛今天在香港伊利莎伯体育馆举行,“超级丹”林丹在首轮赛事中轻松过关;而马来西亚的名将李宗伟则因伤退赛。


  林丹首轮比赛对阵苏格兰唯一参赛选手艾力斯达,仅花了约二十分钟,即以二十一比十两局相同的比分击败对手。林丹赛后表示,今天的对手不太强,所以打得比较轻松,目前状态很正常。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因伤退出比赛。林丹在得知自己的劲敌因伤退出的消息时,感到相当惊讶,“是吗?他退出了?”但林丹随即说,北京奥运后,运动员都感到相当疲惫,需要时间调整,自己这阵子也很累,但愿取得好成绩。

  林丹已在香港连续四年称霸,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朴宋君。林丹说,在他所属的下半区高手云集,因此只能一步一步地打。跟林丹同属下半区的印尼名将陶菲克,今天以二比零的局数淘汰了中国的吕轶。另外,中国的陈金、丹麦名将盖德也顺利晋级次轮比赛。

  女单方面,在中国公开赛夺亚军的中国小将朱晶晶,今天败在德国选手徐怀文的拍下被淘汰。其他中国选手的发挥则正常,谢杏芳、朱琳、蒋燕皎等都顺利晋级。中国香港的三位女将周蜜、王晨、叶姵延也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