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盛大揭幕 中国队期待"切掉"苏格兰


    搜狐体育讯 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11月26日星期三下午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式揭幕。在奥拉沙宝球场第18洞果岭,盛大的开幕式启动了总奖金550万美元的顶级团体赛事。从明天开始,一连四天来自28个国家或地区的56名选手将在这里角逐享誉全球的高尔夫世界杯。中国著名高尔夫球员张连伟、梁文冲将再次搭档代表中国队参赛。

  星期四第一轮的四人四球赛,中国队将与卫冕冠军苏格兰队同组出发。张连伟和梁文冲都希望能打败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和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去年,科林·蒙哥马利搭档马克·沃伦(Marc Warren)在延长赛中击败了美国队,第一次为苏格兰捧回高尔夫世界杯。

  “主办国与上一届冠军同组是一个惯例。13年前,我们主办国就与卫冕冠军美国队同组。13年之后,我们俩再次与卫冕冠军同组。我们非常熟悉苏格兰队。我在欧洲参赛的时候经常能见到他们。我认为明天我们最后一组出发是一个很好的安排。”张连伟说,“去年苏格兰队打出了那么多红字,打得非常好。我想这几天我们要努力把他们‘切了’。”

  梁文冲完全同意张连伟的说法:“我完全同意张大哥的看法。与卫冕冠军苏格兰同组,我们一定要尽‘地主之谊’,好好地接待他们。我想我们会把中国的特色打出来。”

  作为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上个月刚刚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二场国际比赛:印度公开赛。他认为要打好世界杯最重要的是有默契。“我想今年是‘连冲带打’。我想这个比赛最重要的部分是配合默契。我想只要我们配合默契,有好的化学作用,我们就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们俩都在主场比赛,我们将努力打出最好的成绩。”

  张连伟认为经过多年的合作,他与梁文冲的合作已经非常默契,过去两天他们在奥拉沙宝球场上抓到了许多小鸟,他希望星期天的比赛他们能抓更多。“我认为打好世界杯最重要的是搭档要好。经过了多年的比赛之后,我找到了最好的搭档。他就是梁文冲。梁文冲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世界杯,而我是第五次参加世界杯。我们对赛事的气氛,模式都很熟悉了。我想世界杯的比赛形式是适合我们中国队的。”

  当然苏格兰队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队伍。蒙哥马利已经赢得过八个欧巡赛奖金王,而他的新搭档阿里斯泰·佛塞斯今年3月份在葡萄牙赢得了一场欧巡赛。“与一个新搭档合作,感觉有一点不同,不过我真的很高兴回到我们赢得了首届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举办场地上。”蒙哥马利说,“我相信以前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拿到的亚军已经有半打了,因此当我们最终以卫冕冠军身份出现时,我们真的非常开心。我期待明天有一个好的开始,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

  星期三下午在奥拉沙宝球场第18洞,欧米茄总裁欧科华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一起欢迎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队伍。“去年,我们承诺连续12年赞助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欧科华说,“我们相信世界杯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真的希望保持其尊崇的地位。我希望所有人帮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

  朱树豪博士说:“世界杯跨越了半个多世纪,从去年开始,她将在中国连续举办12年。这是世界高尔夫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里程碑。我希望你们能与我们一道创造历史、见证历史,迎来世界杯的新成功。”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蒙哥马利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