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半场战报-生死战李雯险些破门 中国0-0暂平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点,2008智利女足世青赛进入小组赛收官轮争夺。在B组一场比赛中,中国国青队在旅游城市特木科迎战美国国青队。

上半时比赛,中国国青队在占据场面优势情况下与美国队0-0战平进入半场休息。其中李雯的一脚射门险些破门。同组另一场比赛阿根廷半场结束时1-0领先法国队。

  前两轮比赛,作为前两届世青赛的亚军中国女足国青队一球不进一平一负如今已经失去了晋级主动权,对手美国国青队则以零失球两连胜的战绩提前出线。如果本轮同组另一场比赛法国队取胜,那么中国国青队无论结果如何都将确定出局。在2006年世青赛半决赛上,中美大战120分钟打成0-0平,在最后点球决战中中国国青队5-4淘汰对手连续第二次挺进了世青赛决赛。此役,古雅莎开场时并未首发,刘树坤顶替了她的位置。美国队则如主教练迪西科赛前所言未以最强阵容出战,像摩根等核心球员都被放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中国队控球时间更长,但缺乏犀利的突破,皮球更多时间在中场形成抢围。第7分钟,道尔斯特雷姆在与张睿中场拼抢时扭伤左脚踝被担架抬离出场,3分钟后绝对主力雷德替补登场。前15分钟,双方未能完成一脚射门。第19分钟,张睿外围一脚30码外劲射,皮球被琼斯直接抱在怀中。4分钟后,庞丰月右路内切禁区线上左脚打门力量偏轻被琼斯轻松拿到。第25分钟,奈恩右侧30码外一脚吊门被张越稳稳抱住。3分钟后,李雯中路一脚射门打飞。

  第32分钟,徐雯佳中路接右侧传球准备控球过人时直接将球停出底线。第35分钟,屈姗姗与刘树坤关门不紧被恩耶亚特突破,刘树坤不得不采取战术犯规,但裁判看错人将黄牌送给了屈珊珊。第39分钟,李雯32码外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皮球被琼斯轻松没收。2分钟后,李雯右肋选择打球门左上死角稍稍高出。随即,勒鲁克斯在李丹阳的紧逼下勉强捅射,张越将球拿下。第44分钟,张睿接娄佳惠传球左脚打门射偏。上半时比赛,中国国青队在占据场面优势情况下与美国队0-0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国青队:1-张越;2-汪玲玲、5-翁新芝(队长)、3-李丹阳、15-屈珊珊;17-刘树坤、6-张睿、7-徐雯佳、18-庞丰月;10-娄佳惠、12-李雯

  美国国青队:18-琼斯;2-丰泰因、5-道尔斯特雷姆(10’6-雷德)、15-福尔克斯、17-马沙尔;9-迪马蒂诺、11-奈恩、14-温特斯(队长)/19-勒鲁克斯、10-恩耶亚特、7-马乌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张越 | 张睿 | 刘树坤 | 道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