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地下赌球操纵调查 黑幕制造者黑暗中仍抿嘴偷笑

  前足球运动员温俊武用滴血的刀勾销了赌债,但永远勾销不了他欠下的命债。因赌球而杀人,他不是第一个,也肯定不是最后一个。

  随着韩国警方日前公开韩国足球联赛的假球事件,世界足坛又一片净土化为乌有。

其实,在地下赌球日益泛滥的背景下,“假赌黑”的魔爪已一步一步勒紧足球的脖子。像我们熟知的龚建平案以及NBA唐纳希案等等,与有组织的赌球集团操控的假球事件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更多的黑幕,其实并没有曝光,而黑幕的制造者一直都躲在黑暗中,抿嘴偷笑。

  加拿大著名调查记者迪克兰·希尔的大作《赌球:足球与有组织犯罪》为我们揭开赌球的黑色面纱,让你一窥赌球的“真容”。从今日起,本报将陆续推出《地下赌球操纵调查》系列报道,详细揭露形形色色的赌球。你将了解到亚洲特别是东南亚地区地下黑庄如何操纵比赛,也将看到裁判们各式各样的造假方式,而欧洲的黑手党们更是将足球场变成了自己赚钱的工具。“足球场上遍地是金”已不是一句玩笑话。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