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伊布卡卡竞逐意甲奥斯卡 最佳主帅曼奇尼非候选

  新快报讯 一年一度的意甲奥斯卡提名昨天正式揭晓,该奖项由意大利足协设立,是意甲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从1997年设立至今已有11个年头。

  今年的这份名单中,AC米兰和尤文图斯成为候选大户,都是4人,国际米兰的入选人数是3人。

AC米兰的安切洛蒂将与普兰德利、斯帕莱蒂角逐最佳主帅奖项,而刚刚获得金座椅奖的曼奇尼不在候选之列。

  上届的最佳本土球员和最佳外籍球员得主是托蒂和卡卡,今年的本土球员来自尤文(皮耶罗)、AC米兰(皮尔洛)和罗马(德罗西)三强,国米无人入选。最佳外籍球员的候选与去年完全相同,卫冕者卡卡与国米球星伊布再次角逐,穆图也再次加入争夺行列。另外,最佳球员将在最佳本土球员和最佳外籍球员中评出,上届得主是卡卡。

  今年最佳新人的争夺相对激烈,在上届得主德罗西晋级最佳本土球员候选后,国米的巴洛特利和尤文的乔文科将有一拼,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也有一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