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紫百合佛罗伦萨重返意甲

佛罗伦萨接受出局厄运 吉拉迪诺称球队经验不足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如果还想继续留在欧冠联赛,佛罗伦萨必须在主场击败里昂。不幸的是他们没有做到,并只能接受以1比2失利的结果。

  尽管如此,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还是表示满意:“当对手扩大领先优势之后,我们没有就此崩溃,而是一直团结努力,战斗到最后,我不能批评自己的球员,相反我要对他们的努力表示赞赏。

  在欧冠出局后,佛罗伦萨的将帅令人意外地表现出谦逊,这样对待欧冠失利的态度,将有利于他们这个周末在意甲联赛中遭遇罗马。

  佛罗伦萨门将弗雷谈道:“我们从欧冠联赛中学到了什么?这是一次美妙的冒险,很遗憾不得不就这么结束。也许就目前而言,相对这项大赛来说我们还太小,还没有准备好用优异的表现来面对他。”

  前锋吉拉迪诺的观点与弗雷相似:“我们确实显示出经验上的不足,对我们中的很多人来说,这都是第一次参加欧冠联赛,因此遇到一些困难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